知識斜槓引路人 Ray 偶像啊.png

沒有傘的孩子,比別人更努力奔跑

上禮拜的【一頁式提案技巧】課程當中,分享許多職場提案必殺技,這些技巧的提煉過程,都是因為沒有先天優勢與強大背景。

我有一個精神,叫做『金蘭醬油精神』:沒有天賦,只有不斷訓練自己!

小時候對數學一竅不通,媽媽開始指派我當跑腿,去雜貨店買東西,務求找回來的零錢正確,每一次都要計算金額。有一次去買大瓶金蘭醬油,當時拿著大鈔去買,找回許多零錢握在手上,一邊走路一邊數著零錢,沒注意到水溝蓋角落破洞,一腳踩空整條腿陷進去,零錢也跟著灑落一地...。旁邊玩耍打躲避球的小朋友都看到了,大家都是同年紀小孩,讓我格外覺得難堪,不管這麼多,只顧著撿回零金把數字算對,趕快拎著醬油跟零錢回家。『金蘭醬油精神』成為我面臨困境時所展現的態度,專注目標,不斷訓練自己。

課程當天也有分享其他的故事,聽故事的當下都覺得很有趣,覺得不可思議,實際發生在我身上的當下,可是驚慌不知所措... 為了生存,必須咬緊牙根豁出去,每一次挑戰都是奮力一搏,每一次過關都是能力向上提升。

當我反問大家:「你們想要改變嗎?」 普遍都是想要改變。 

接續再問:「自己的改變,想被看見的人請舉手...」現場一片沉寂,只有幾位手舉低低的,只願意讓我看見。

 

別人怎麼看你,不用太在意

一直以來,我們都習慣在同溫層生活,包括工作也是。我們都會在意別人的眼光,我應該怎麼說話? 做錯事情,別人會怎麼看? 會議途中舉手發言,會不會時機不對?  這些狀態總是充滿在日常。

職場上,我發現最好的解套方式,不只是教你如何調適心理狀態,最入門的方式是學習如何跳脫環境!

當你所處的環境,沒有充滿正面能量,趕快離開!(環境)

當你所處的環境,同儕都看扁你,用盡「冷暴力」的排擠你的貢獻,趕快離開!(同儕)

當你所處的環境,你不好意思表現自己,心理門檻過不去,趕快離開!(現職)

"趕快離開"有很多方式,原則是換一個舞台,沉澱後再出發,絢麗登場

 

當沒有退路,根本不會在意別人眼光,反而渴望被看見

我們都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,自己想要改變,但是不想被看見,擔心被揶揄,擔心不成功,擔心被排擠...,原本的我也是這樣,甚至是被超商店員認出來,我也不願意成為一位「熟客」被看見,我只想要低調,這是我的本性。直到後來,曾經被主管冰凍近一年時間的經驗,承受冷暴力被打壓,刻意被排除任何露臉機會,努力的結果也總是被技巧性掩蓋過去...,在內部找不到出頭的機會,就萌生念頭『換工作』

只有現職的外商頭銜,並沒有幫自己帶來太多談判的籌碼... 此刻,我反而渴望自己的表現被看見。

職場上,你非得要成為另外一個自己!你的改變,務必要被看見!否則,一輩子注定傻傻工作,升遷機會永遠不會降臨到自己身上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職場品牌力】:達人跳槽實戰班 帶動薪水三級跳

景氣不好,薪水跟著變薄?!

發展受限,依然升遷無望?!

原地踏步,工作失去動力?!

年關將近,正是檢討職涯發展的最佳時機,

過完年後,該開始實踐轉職跳槽的計畫了!

 

為了更好的薪水、職位與前景,我們都知道你想轉職很久了,

但是到底該如何瞄準更優質的工作?談到更好的薪資待遇?

 

與其放掉大好機會、繼續辛苦地守著22K,

還不如報名這堂號稱「史上最強暗黑心法跳槽術」課程,

一起破解HR獵頭公司評選聘用人才的「遊戲潛規則」,

自己的未來自己救,爭取高薪再也不是難事,

重新定義你的職場價值,迎接嶄新2019超強事業運!

 

這是一門教你利用跳槽換來美麗「薪」情的課,

更是一門決定轉職前不能錯過的黃金教戰守則。

擁有跨國集團與豐富外商公司HR經驗的Ray老師,手把手帶你深入剖析HR評價機制,從奧斯卡等級履歷、黃金面試必殺技下手,讓你順利無縫接軌,帶著舊公司的絕佳口碑、迎向新東家的超高薪待遇!

 

分享報名傳送門  http://bit.ly/jumpupto

 

課程特色/架構

讓默默做事不擅表達的職場達人不再吃悶虧,透過個人品牌建立訓練,讓自己累積的經驗與職能,雀屏中選成為人資眼中人才庫的大熱門。 從求職到錄取的過程,存在高度對價關係,日益競爭的時代,傳統面試技巧已經不符時宜。 『達人跳槽實戰班』是品牌顧問公司透過品牌角度,建立一套個人品牌豎立,成為人資與獵人頭的矚目焦點,宛如奧斯卡明星級的職場達人,讓跳槽轉職更展現自信,良好的個人品牌也能帶動薪水三級跳。

 

目標對象

1. 面臨求職困境、希望突破現狀的社會新鮮人  

2. 履歷投遞回應率低、面試老是被打槍的求職者

3. 對現職感到迷惘失望的上班族

4. 夢想著能被獵頭主動上門挖角的人  

5. 想透過轉職跳槽讓薪資翻倍、升遷發財的有志之士 

 

課程大綱

1.樹立個人品牌價值 (60分鐘)

(1)轉職心法建立與作戰策略

(2)如何建立恰如其分的個人價值

(3)你可以自命不凡,不要淪落孤芳自賞,『四核心戰法』整合你的價值

 

2.轉換職場高價值 (90分鐘)

(1)個人價值優化術

(2)現場實操教學 (客製化個人價值)

(3)模擬展示 (學員輪流自我介紹,展現高價值)

 

3.撰寫「奧斯卡黃金履歷」(60分鐘)

(1)履歷文案優化術

(2)履歷案例分享

(3)接露人資評價機制 – 履歷篇

 

4.談出高薪的「關鍵鑰匙」(30分鐘)

(1)面試微觀術 (準備、觀察、注意、傾聽、表達、締結)

(2)強化印象的眉角

(3)揭露人資評價機制 – 面談篇

 

5.培養「三級跳槽躍進術」(60分鐘)

(1)職涯發展階梯

(2)社群經營技巧

(3)Q&A

分享報名傳送門  http://bit.ly/jumpupt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(曾映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